close

S__89735171.jpg

有些人事物從單一角度來看,是美好的!

但有時轉過身,卻發現可能不是那麼一回事.......

角度有多重要?從上從下偏個幾度角~能造就明星,也能毀掉女神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M 是個不被世俗拘束的女子,言行常常讓人覺得瘋狂!

她說她把每一天都過的像是「沒有明天」。

我一直在思考這句"看似"很正向的話...

 

把每天活的像是沒有明天一樣的豐富精采,

善用每分每秒去創造自己的價值,去享受生命,去對這個世界回饋...很棒阿!

但如果活的像沒有明天的任意自己原地軟爛...

領到薪水的第一天就先豪花一筆享受當下的快樂,

好像看的很開,什麼都不在乎,不負責任....

「明天的事情,等明天真的來了再說....」

這種消極,我不行。。

 

有人說明天跟意外不知誰先到,因此要珍惜當下!這我懂。

我也不是會作長期計畫的人(最長大概就2年吧~),

但至少未來的一個月、半年...

我知道自己能維持什麼樣的生活水平,而不是明天吃不吃的飽都不能確定...

會為了想要維持長久的關係而用心經營,而不是口不擇言傷害他人!

信守諾言,不需他人一再提醒...

 

「我也會像沒有明天一樣的活著,角度正確的那種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