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級警戒到現在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回老家了~

每個無法出門玩樂的週末,在家總要找點事情來作!

室友說我太瘋狂,但我覺得對我來說虛度光陰比較可怕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__89612290.jpg

這個小屋買了2年多一直沒有開封,

坦白說我也沒有想到我真的能夠完成它!!尤其成功亮燈的那一刻,簡直要落淚~

因為之前曾經有過半途而廢的經驗....讓我這次開箱有點戰戰兢兢~~

 

開始到結束是一星期,但製作時間加總起來大約不到28小時。很自由的進行~

我覺得這一款算是滿適合新手入門練習的款式!精細的東西沒有太多~而且很多重複的動作可以練習。

S__89604102.jpg

這個書櫃花了我最長的時間!從剪→折→黏..大約2小時。

而且我還把書櫃上下用顛倒了~哈哈哈,幸好不影響。

最後擺設起來就像下圖那樣,小書房。

對了!那個落地燈...每個關節都是慢慢組裝起來的~也是花了我不少心思。

S__89604101.jpg

 

這次製作最滿意的部份還有手折玫瑰花!!

雖然只是小小的裝飾,但很有感覺呀~~好可愛

S__89604100.jpg

 

最困難的部份,我覺得是這兩雙小小小小小拖鞋!!

真的太小太細了,組裝時弄的手指頭都是黏膠~~

之前在YOUTOBE看過其他人製作小屋的影片,我真的很羨慕他們可以用的乾淨又整齊阿~~

布料使用真的要先度量好,最後我只夠作一個大枕頭。(原本應該要有4個才對)

S__89604098.jpg

 

經歷這一段過程後,我發現要組小屋其實沒有那麼困難!

除了工具上要準備充分,就是心情要準備好~~莫急莫慌莫害怕

必須相信自己會完成,然後一步步一次完成一個品項就好!真的會很有成就感~

過程也是享受的!而且超好殺時間~~

只是很可惜這一款沒有預先替藏電線的路徑做打洞,所以電線裸露的很明顯,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部份。

 

最後,分享小屋中我最喜歡的視角!

有興趣的朋友,真的可以試試看。嘿嘿~~

S__8960410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