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92725250.jpg

看夜景發呆的日常,YOUTOBE隨機推薦了一些歌曲~

副歌的旋律好聽,去找了歌詞想練練~一看卻驚為天人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歌曲反覆播放20幾遍,這歌詞....完全就在描述我認識多年的青梅呀~

原想截取部份歌詞做代表,無奈整篇都是!就是她的愛情...

傳給她本人做鑑定,也是意外同感!

 

感情這事,外人真的很難理解當事者...

就像我的青梅,行動前不管危不危險,只覺得有行動有機會人生一切都很難說。

就像好久不見的那位朋友,只愛渣男!

例如《沙龍世家》裡面的妹妹,男友反覆犯下同樣的錯誤,只要一句愛她就可以原諒一切!(分合糾纏8年以上~)

就像某些人喜歡共享卻不愛負責任,狂歡後其實最寂寞...

就像朋友W,嘴巴說我絕對不會吃回頭草,但想的還是舊愛最美好....

太多完全無法理解的事情,太多甚至高比例的人認為是錯的事情,都是當事者甘願就好。

 

我曾無法被理解,也曾被這些外人不理解的行為傷害過...

拿走要的感情我不攔阻,但放任自己沒靈魂的沉淪....這樣的人,我就會非常失望。

 

難怪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....

30之後的很多事情,與其說是看破,我倒覺得是不強求~

現階段,學好跟自己相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