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假的日子總能在沒有鬧鐘的提醒下準時在5:30左右醒來!

眼睛張開看到微微泛白的天空,精神就來了~~

室友說我像小朋友,一到放假時間就早早起來玩,

平常上班卻是各種拖延賴床,設定3個鬧鐘也未必能把我請出房...

 

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滿好笑的,

假日那麼珍貴,早點起床不就有更多時間可以用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嗎?!

個人認為非常的有道理呀~~哈哈

不過這次好像真的太超過了....竟然落枕了!強迫休息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上次完成了DIY小屋得到信心之後,我又買了一個複雜度更高的款式~

名稱好像叫做「薔薇庭園下午茶」之類的,照片非常的美!

有蛋糕、甜點、花...這類少女元素~當然要買!

大推〈智趣屋〉這牌子的系列,材料包裝完整、書明說內容清晰、完成度高! 

有興趣可以去蝦皮或其他賣場找找~

真的好~~可愛呀 

S__91078660.jpg

這次的小屋零件非常多,但因為容易完成的緣故,

星期五下班回到家洗好澡後就開始陷入無人之境~一直玩到凌晨2點!!

然後~依舊是天微亮就醒了。。 就是這樣子落枕了!

想一想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子那麼癡迷於一個嗜好~

 

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有熱情的持續完成它,

這種心情是很幸福的!

我也好久不見這樣的自己了~

工作忙碌、年紀漸長...這些都不應該是阻礙自己的原因。

希望自己能永遠保有這樣的熱情!

不要忘記追尋自己喜歡的生活~~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